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民調結果
3
>>國民黨立委初選 羅淑蕾與蔣孝嚴打得火熱?!4
https://www.i-tel.com.tw/ 展欣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展欣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1號9樓
剛才有高層人士親自打電話來問我,候選人選舉民調如何精準?我整理過往的經驗如下:候選人選舉民調,精準的作法:(1).從內政部官網查詢有投票權的人(年滿20歲以上民眾)的縣市/區域、性別、年齡層,先把母體數找出來。(2).在進行調查訪問時,除了電話訪問(包括市話及手機之外),還要搭配到該選區進行實體面對面的訪問,綜合電話訪問+實體面對面訪問,來進行合併統計分析,才會精準。補充說明:A.打市話可以控制區域且有母體來源(中華電信住宅電話簿),但接聽人員大部份都是年紀大的長者。B.打手機沒有母體來源。=>因此在進行該選區實體面對面的訪問時,就要來找電話訪問缺額的對象(區域、性別、年齡)來進行面對面的實體訪問。調查出來的據/百分比,儘可能接近母體數的百分比,而儘可能不要採用加權方式,來處理符合母體數的比例。(3).傳統民意調查電話訪問方式,都是由訪問員自己親自撥電話號或是按撥號由電腦去撥號。展欣科技公司採用機器人來自動撥號,當有人接聽時,會自動把電話線路轉接到每一位電話訪問時桌上的電話機來接聽訪問。這種作法可以讓電話訪問人員工作上很積極,較少遇到空號/沒人接/傳真等問題,信心也比較不會受到挫折或打擊。=>這次選舉,展欣公司所進行的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的市長候選人選舉民調,都完全命中。=>歡迎對選舉民調有興趣的朋友,來電洽詢。展欣科技公司負責人:陳宇宏連絡電話:02-23817389 Line ID: techcom手機:0916-376789email :techcom.chen@gmail.com更多有關展欣科技公司,請上官網查看: https://www.i-tel.com.tw https://www.i-tel.com.tw/hot_446197.html >> 候選人選舉民調,精準的作法 2023-10-13 2024-10-13
展欣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1號9樓 https://www.i-tel.com.tw/hot_446197.html
展欣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1號9樓 https://www.i-tel.com.tw/hot_446197.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3-10-13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i-tel.com.tw/hot_446197.html

調查單位:展欣科技企業有限公司(民調中心)
調查地區:台北市中山及松山區
抽樣方法:以台北市的住宅電話簿為抽樣母體,以中山及松山區依等比例抽樣。
調查時間:2011年4月7日 晚間七點半至九點半
調查方式:運用雲端Web CATI電腦輔助調查系統平台,候選人採輪替的順位方式進行調查,以達客觀性。

國民黨立委初選提名,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區最讓高層頭痛,不分區立委羅淑蕾、現任市議員王浩及欲爭取連任的蔣孝嚴,三強相爭不下。展欣民調為此初選作民調顯示,羅淑蕾與蔣孝嚴的支援率不分軒輊,差距僅佔 1.58%。

展欣民調於2011年4月7日晚間七點半至九點半,透過 雲端Web CATI電腦輔助平台,以電腦隨選台北市中山區及松山區各3000筆(共6000筆)住宅電話簿為母體,為羅淑蕾、王浩及蔣孝嚴進行黨內初選民調。

訪談方式採六組語音進行,分男聲、女聲音檔各三組,語音流程以輪替候選人順位方式進行,每組名單皆採中山區及松山區等比例方式進行調查。

此次接通率為 52.17% 。六組統計結果顯示,三位候選人支援率依序為:羅淑蕾佔 43.66% 、蔣孝嚴佔 42.08% 、王浩佔 14.26% 。其中,羅淑蕾與蔣孝嚴的支援度差距甚小,羅淑蕾僅略勝蔣孝嚴 1.58% ,顯示兩人之民眾支援度不分軒輊,值得令人關注。
※ 圖表說明─
7c7e3712e82bc1bb83e41e03097ef92f.jpg

展欣科技公司運用25年來的選戰實務經驗,運用雲端Web CATI電腦輔助調查系統平台作設定,以全省各縣市住宅電話(730萬筆)為抽樣母體,並運用300條電話線路做調查/分析,更搭配Web簡訊系統及Web電子報進行大量訊息發送,使其能快速且有效的動員宣傳、民意蒐集與即時掌握選戰優勢,此番民調、宣傳與選戰的多元結合,已成為最新的選戰必備典範。另外,展欣還會提供完整的通聯記錄給您,並協助您瞭解民眾對您的認同度/支援度,作為您未來規劃之參考。

選情告急!展欣科技公司隨時支援您─快速且有效動員宣傳、民意蒐集、掌握選戰優勢。

展欣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服務處: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9樓之9
TEL:(02)2381-7389分機201 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