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AI 電話訪問員3
https://www.i-tel.com.tw/ 展欣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AI 電話訪問員及系統

AI電話訪問機器人可以做什麼?
1).自動撥打電話:自行設定時間,讓機器人在設定的時間內自動撥打電話,更省時省力。
2).市調客戶開發:AI電話訪問機器人協助管理開發客戶記錄,判斷潛在客戶等數據。
3).對話記錄轉成文字:將客戶回答的聲音辨識成文字資訊,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4).與民眾訪談時雙向同步自動錄音。
5).語意分析學習的能力。
6.人機介面的建立。

那些產業會需要AI電話訪問機器人?
【產業面】
▓醫療健康 ▓商業服務 ▓消費零售 ▓金融科技
▓資訊服務 ▓農林漁牧 ▓汽車交通 ▓教育科技
▓運動休憩 ▓運輸物流 ▓智慧居家 ▓媒體社交
▓廣告行銷 ▓人力資源 ▓電信通訊 ▓旅遊科技
▓法律       ▓不動產、建築營造 ▓公部門
▓餐飲業    ▓市調民調業 ▓顧問業
【應用面】
▓舊有客戶的關懷 ▓使用後滿意度調查 ▓促銷活動通知
▓新客戶的開發    ▓新產品/新服務民眾的接受度調查
▓政府政策之擬訂民眾的反應             ▓活動的通知/邀約

AI電訪機器人的效益分析:
1.扮演前端與客戶溝通
【溝通】是客戶之間最重要的一環,其表達能力、談話技巧、專業知識等等,很難在短暫的時間內把人員訓練好。而在打電話時,超過一半的受訪對象都直接表明:在忙、沒興趣/沒空,或是空號、或是沒人接/忙線中、或是電話故障、或是語音信箱等等,浪費很多時間。AI電話訪問機器人就可以來扮演前端與客戶來做溝通。
2.提高工作效率 降低企業成本
AI電話訪問機器人可以避免人工電話訪問存在的情緒波動、專業知識不足、溝通欠佳等缺點,AI電話訪問機器人可以主動給潛在客戶撥打電話,快速完成潛在客戶的篩選和分類。為企業開拓客戶來源的問題,還可以為大大降低企業人員成本,提升企業業績及邊際收益。
平均3分鐘打1通電話(包括撥通時間及等待時間),1小時打20通電話,09:00-12:0013:30-20:30,每天工作10小時,不用休息,1天打200通電話,1個月打6000通電話。

3.不擔心人員流動問題,沒有勞健保及加班的問題
電訪/電銷人員流動大,很多人電話打得次數多了,經常出現被拒情況,很難為企業帶來效益,導致銷售人員流動率大增。企業使用AI電話訪問機器人不僅不用擔心人員流失問題,還能為機器人不斷進行更新和優化,來補充工作上的內容,還可以免去員工培訓這一工作。
既能為企業節省成本,增加工作效率,還不用擔心人員流失,勉強員工培訓工作,這也是為何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AI電話訪問機器人。
在這個銷售型的社會中,大部分的企業都需要對其產品進行銷售,市場需求造就了企業需要大量的銷售人員。

4.人機介面的建立
AI電訪機器人無法與受訪民眾溝通談話時,則由線上服務人員或值班電訪人員親自再打電話給受訪民眾,繼續來進行訪問。